武冈市双牌镇召开学习贯彻武冈市“两会”精神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会议

【时间:2023-03-02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海娟)2月29日下午,武冈市双牌镇召开学习贯彻武冈市“两会”精神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专题会议,双牌镇党委书记刘艳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对《武冈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当前武冈市要做好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重点抓落实、努力实现“两个率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紧扣浪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不折不扣将市“两会”精神落实到位;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并精心组织,迅速把市“两会”精神传达到村、传达到户。

会后,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市“两会”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将认识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全力实现2023年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露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