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部署“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时间:2023-03-16 10:40】【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禹媛媛)3月15日上午,武冈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武冈市委关于印发武冈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优化履职能力,为持续推进财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1.jpg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活动将重点整治政治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创新能力不足、为民情怀不深、遵规守纪不严、心术品行不正、工作成效不显等八个方面的问题。全体财政干部务必提高思想认识,对照《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深入细致地开展自查自纠,一个毛病一个毛病纠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举一反三、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财政系统涵养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全体财政干部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切实加强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坚决贯彻执行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和武冈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集中财力支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武冈建设。二要严明工作纪律。与时俱进学习财政业务知识,克服本领恐慌,提升创新能力,优化服务水平和服务质效。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有序推进清廉财政建设,认真履行财会监督主责,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运行。巩固“文山会海”整治成效,为广大财政干部松绑、减负、赋能,着力培养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财政干部队伍。三要严明生活纪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敢于同一切违法乱纪行为作斗争。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既要管好自己,又要管好家人亲属、管好身边人身边事,做本分事,拿本分钱,真正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