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古楼乡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9 18: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武涛)3月17日,洞口县古楼乡组织干部群众60余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打扫公路沿线、门前屋后环境卫生,进组入户宣传民族团结、美丽乡村、清廉家庭等政策知识,取得了良好反响。

古楼乡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以“治庸治懒治散治乱,激励闯创干”为出发点,旨在锻炼干部意志、激发奋斗精神、增强工作本领,在全乡范围内形成浓厚工作氛围,既让乡域内村民感受到共居共建共享共乐,改善各族群众居住环境,促进民族团结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湘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