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利局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湖长制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2 14: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军霞)3月22日,新宁县水利局联合河长制相关单位举行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暨河湖长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通过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滚动播放节水护水宣传视频,设立宣传展示咨询台、开展知识宣讲等方式,走进市民身边进行宣传,将节水、爱水、惜水、护水的理念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后,新宁县水利局积极邀请县各级河长、河长制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志愿者等不同人群组成队伍,用脚步丈量新宁县母亲湖,沿夫夷江寻找最美风景,了解水环境治理故事,共同发出护水倡议。

据悉,“中国水周”期间,新宁县水利局将开展节水宣传进单位、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活动,向社会群众发放调查问卷、主题宣传资料和宣传品,通过多种宣传形式促进社会大众养成惜水、爱水、护水习惯,营造浓厚的水文化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