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三阁司镇:党员“护学岗”,织好“防护网”

【时间:2023-03-23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辛辉)隆回县三阁司镇中心小学地处国道中段,每天上学放学时段,校门口车辆、人流量剧增。为保护学生安全,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江晚春带领由党员教师组成“护学岗”,坚持每天上、放学时段执勤,切实维护校园周边治安、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学生安全。

13.jpg

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的志愿者服务活动,真正把“一切为了学生,为学生的一切,为了一切学生”的办学理念运用到工作实践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