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荆竹铺镇开展食品安全督导工作

【时间:2023-03-24 1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蔓)3月22日,武冈市荆竹铺镇镇长、食安委主任段了青带领镇食安办、镇市监所、镇中心学校负责人在荆竹铺镇中心小学、荆竹铺镇中学、朱溪中学开展食品安全联合督导行动。

督查组重点询问了解校园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主体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食品留样、明厨亮灶、环境卫生、野生蘑菇中毒防控宣传等相关情况,对食品加工、储藏等环节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实地查看后,督查组还查阅了学校食堂相关台账资料,尤其是学校食堂“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台账,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督查组检查后随即在现场召开会议,要求学校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在供餐期间严格落实食品安全总监制度,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记录台账,严格遵守餐饮操作规范,落实整改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此次督查工作不仅是一次对学校食堂工作的督促与指导,也是一次对食堂工作的经验交流和总结,更是对全镇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的一次强化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