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龙溪镇开展村庄清洁行动

【时间:2023-03-24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芳)3月23日,武冈市龙溪镇塘田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村庄清洁行动”,用实际行动为生态环保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积极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助力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家园。

为了让更多村民支持“村庄清洁行动”,塘田村利用村村响、院落会议等方式强调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并通过宣传栏、张贴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同时发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义务清洁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对道路路面、路肩,村内沟渠、河塘等地进行清理,让村里实现道路边沟干净、无垃圾乱扔乱倒、无臭水沟、无臭塘洼、无臭淤泥等问题。

下一步,该村将每周组织进行一次环境卫生大扫除,每月开展一次环境卫生评比活动。聚焦户与户连接处“三不管”公共区域,持续深入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活动,做好消毒工作,确保村前巷尾清洁有序,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河塘沟渠清澈见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