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督查组入校开展近期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23-03-24 10: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丁)为深入了解掌握各乡镇当前社会治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3月23日下午,隆回县社会治理工作督查组防溺水、利剑护蕾专班廖旭民、刘远等人对麻塘山乡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查。

行动中,督查组先后来到麻塘山乡党委政府、卫生院、麻塘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及校园周边检查,督查“利剑护蕾”、禁毒、反电诈、安全生产、防溺水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师生及重点工作专干人员进行抽查,了解其工作落实情况。

5.jpg

督查组还随机抽查了学校师生对防溺水安全信息员、侵害未成年人强制报告制度、路组长互助工作是否落到实处。听取了该校“利剑护蕾”、禁毒、反电诈、安全生产、防溺水等重点工作的部署及开展情况,并就做好防溺水工作等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宝贵意见。

下一步,麻塘山九年义务制学校将继续做好当前社会治理重点工作攻坚行动,坚持党建引领推动攻坚行动责任落实、措施落地。督促全体教职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保障中小学生的生命安全,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