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专干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3-24 1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昱彰)为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3月23日上午,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党建专干业务培训会。

3.jpg

会上,邀请4名村(社区)党建专干走上讲台,围绕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双述双评”、发展党员等内容开展“微讲课”。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党建办主任朱昱彰就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双约双评”、“五四三”基层治理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强调,党建专干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巩固提升党建业务知识,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所学所得指导实际工作,提升工作成效。一是增强工作责任感,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职责。面对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要以“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的精神,勇挑重担,开拓创新。二是勤勉务实,擦亮党建专干“铭牌”。要以“功崇惟志、业广为勤”的态度,全力抓好党建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是提升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要以“心心在一艺,其艺必工;心心在一职,其职必举”的状态主动学习和掌握党务工作基本知识,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