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岩口镇持续开展“毒驾”治理专项行动

【时间:2023-03-24 20: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东云 王林)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识毒、防毒意识,3月24日,隆回县岩口镇社会治安与应急管理办公室联合当地派出所、交管中队、运管中队开展“毒驾”治理专项行动。

14.jpg

行动中,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在辖区主要路口设卡查缉,对过往车辆按照“疑人必查、疑车必查、疑物必查”的原则逐一检查、核实登记身份信息、进行现场吸毒检测。同时,民警向过往驾驶员宣传讲解如何识别毒品、毒品危害以及毒驾造成的严重后果,呼吁广大驾驶员坚决抵制“毒驾”,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做到文明驾驶、安全行车。

15.jpg

此次专项行动,极大提升了广大驾乘人员对毒驾的认识,有效消除了因涉毒引发的交通事故和公共安全隐患,震慑了毒驾、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