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杨林镇:促进民族团结 珍惜生命之源

【时间:2023-03-25 22: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维炀)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更好普及节水知识,3月22日,洞口县杨林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海报宣传、现场讲解、入户宣传等方式向群众广泛普及节约用水、水资源管理,细致讲解节水常识。此次宣传活动,在该镇进一步营造“珍水、爱水、节水”的良好氛围,增强了镇民对水资源忧患意识和节水保水意识。

此次活动后杨林镇河长办将继续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两个渠道宣传节水,爱水知识。助力我镇节约用水、生态保护事业进一步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