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柱镇黄双村党群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3-03-25 2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又轩 欧阳丽萍)为构建好“六零五网四员三机制”常态化基层治理体系,结合“党建+”工作模式,今年以来,洞口县石柱镇黄双村村“两委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认真搭好联系群众的“连心桥”,“走好”基层最后一公里。

村“两委”在了解到村民尹某因中风瘫痪在床,家属在住院期间相关资料全部丢失且坐车不便等原因还未办理残疾证。村党支部书记刘小桂、副书记阳双石等村“两委”成员,开车带尹某前往县城进行伤残鉴定并到县残联办理相关证件,直到中午下班才将手续全部办完。吃过午饭后又将尹某一家送返至其家中。

其子张某多次提出将开支补给村里,但都被村“两委婉言谢绝。他握住支部书记刘小桂的手说道“我母亲的残疾证终于办好了,现在心里头也踏实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是真正地为群众办实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