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2023-2024)“一带一片”城乡教师研修共同体通识培训活动落下帷幕

【时间:2023-03-26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钰婷 肖扬 廖爱贞)为促进乡村青年教师专业成长和县域教育均衡发展,3月25日,隆回县进修学校在思源实验学校多媒体报告厅组织开展隆回县(2023-2024)“一带一片”城乡教师研修共同体通识培训活动。

image.png

参培对象为思源、万和、九龙、城西四所学校承担“一带一片”城乡教师研修共同体培训任务的专家团队,岩口、罗洪、六都寨、北山四所中心学校的学员,结对学校的管理人员及隆回县教师进修学校全体教师。

开班仪式上,隆回县进修学校培训处主任欧阳征炳对《隆回县2023-2024“一带一片”城乡教师研修共同体方案》进行解读,介绍了本次活动具体内容和安排,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促进教师共同发展。隆回县进修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龙正喜就“一带一片”培训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讲解,有效拓宽了研修的思路。长沙教育学院专家冯辉梅为参训教师《新课标、新理念、新教学》专题讲座,结合新课程标准,解读和分享了新形势下的教学理念,并为参训教师返岗研修实践工作指出了路径、步骤和方向,还就教师的专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辅导。

本次活动为城乡教师相互交流学习搭建了一个纵深发展的平台,引领城乡教师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