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罗溪瑶族乡:村村有田长、田田有守护

【时间:2023-03-26 1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荣华)近日,洞口县罗溪瑶族乡召开田长制工作推进会,此次意义重大的会议,旨在推动田长制的实施和落实。

会议中,乡长杨长义和班子成员共同探讨了如何加强田长队伍建设、完善田间管理、提高农民收入等问题,形成了一系列具体的工作方案和措施。

会议中,各级领导强调了田长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为田长制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保障。同时,会议还强调了田长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田长队伍建设不够完善、田间管理不够规范等,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措施,以确保田长制的顺利实施和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