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安质站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

【时间:2023-03-27 10: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眉)3月20日下午,邵东市安质站召开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进会暨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会,站长刘雄芝主持会议,全站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邵阳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通报批评了两起工作作风问题案例。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初心迷失(四)》。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作风建设活动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推进作风建设活动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作风建设活动取得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及时总结好的做法和成效,营造正气充盈、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

会上,刘雄芝与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肩负起应有的使命和担当,旗帜鲜明讲政治、讲规矩,遵纪守法;要做到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和反对“四风”;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用好权力、服务人民,为邵东市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