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召开2023年“两违整治”和耕地恢复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3-30 1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夏浩文)3月28日,新宁县安山乡召开2023年“两违整治”和耕地恢复工作推进会。该乡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8.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两违整治”和耕地恢复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通报了前期该乡工作开展有关情况,对今年如何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压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集中力量全力打好“两违整治”和耕地恢复工作攻坚战,迅速扭转被动落后局面。二是要强化整改措施,对标对表任务清单,突出工作重点,坚决按照标准要求抓紧整改,确保逐一销号、逐一过关,在时间节点前完成整改任务;各联点领导要带领驻村干部深入各村督促指导整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并做好群众政策宣传引导工作。三是要强化督查督办,成立工作专班,兵分三路对“两违整治”和耕地恢复工作进行督导,每日通报工作情况,对工作不力、行动迟缓、进度滞后的严肃追责问责。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佳明强调,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以决战的坚定意志和决胜的强力攻坚,全力以赴推进整治“两违”和耕地恢复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为促进我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后,各联点领导带领驻村干部,迅速进驻到各村,督促各村严格按照整改标准和要求抓好整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