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罗溪瑶族乡,春耕备种农时忙

【时间:2023-03-30 2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荣华)3月29日,洞口县罗溪瑶族乡党委组织召开耕地保护推进会,这次会议旨在加强对全乡有限耕地资源的保护与合理利用,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农业生产的可持续发展。

乡党委班子成员就如何有效保护有限的耕地资源、加强对基本农田的高效利用、如何提高山区少数民族农业生产效益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保护耕地资源不仅是维护农业生产的基础,也是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举措。因此,我们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和管理,确保耕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在会议中,与会者还就如何加强农业科技创新、推广高效农业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纷纷表示,只有不断推进农业现代化,提高农业生产效率和品质,才能更好地满足少数民族地区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