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高沙镇开展易地搬迁安置点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3-03-31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3月29日,洞口县高沙镇相关负责人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重点对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齐全和完好有效,是否建立微型消防站,消防水源是否按要求设置,用火用电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存在违规停放电动自行车充电,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同时,工作人员在安置点开展消防安全排查和宣传教育工作,普及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和扑救初起火灾、应急逃生自救技能,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易地扶贫安置点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