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持续开展自建房竹(木)脚手架安全整治工作

【时间:2023-03-31 1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容容)3月29日,洞口县月溪镇为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管理工作,进行自建房竹(木)脚手架安全整治工作。

自建房竹(木)脚手架整治工作关系到建房农户安全和施工人员安全,严重者可能导致房体结构存在安全隐患,为切实解决隐患,在全镇形成安全氛围,月溪镇组织镇村网格干部,在各自负责内开展在建房房屋排查,禁止使用竹(木)脚手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该镇将利用好排查整治常态化机制,动员多方力量,整治违规使用竹(木)脚手架行为,引领带动群众,保障自建房安全管理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