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邵公益志愿者给洞口四中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

【时间:2023-03-31 1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志群)“感谢你们对我无私的帮助,我会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3月26日,洞口四中高一2202班的明明(化名)收到了大邵公益志愿者带来爱心人士捐赠的助学金,无比激动地说道。

当天上午,大邵公益山门站志愿者来到洞口四中,为该校四名受到资助的学子发放助学金,并仔细询问了他们这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耐心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学会感恩,珍惜机会,全面发展自我,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爱心的人。据悉,这四位学生从初中时开始受到大邵公益的资助,一直到高中。

近年来,大邵公益以“专注爱心助学,助力梦想启航”为宗旨,为贫困学子搭建爱心平台,帮助他们完成学业,目前为止洞口四中累计已有十多名品学兼优的贫寒学子受到资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