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中学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31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保文)3月30日下午,新宁县水庙中学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会。

21.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新宁县教育系统“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案》,明确了此次专项活动重点整治政治意识不强、精神状态不佳、工作作风不实、创新能力不足、为民情怀不深、遵规守纪不严等六个方面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作风建设。

会议要求,此次教师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坚持“查”与“改”贯通,“惩”与“治”并重,通过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进一步营造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浓厚氛围。每位教师务必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此次专项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对标对表,结合自身实际勇于自查自纠,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真正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成为一名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