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食安办举办食安湖南综合服务平台使用培训

【时间:2023-03-31 11: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增平 张芬)3月29日,洞口食安办举办食安湖南综合服务平台使用培训,推进食品安全属地责任、主体责任落实。

县食安办从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部署、属地管理责任、主体操作三个方面着手,对包保主体的属地分级派发、

包保干部的科学纳入、实施督导、责任清单和承诺书录入、食品安全员信息录入、企业主体自律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乡、村包保干部要合理安排督导日程,确保包保督导质量,及时将督导结果录入食安湖南综合服务平台,实现包保督导的智能化,减轻了包保干部的工作压力。要求基层市监所在日常监督监查过程中,及时督促指导企业主体通过食安湖南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主体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