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生态产业示范园全力做好清明节文明祭祀和森林防火工作

【时间:2023-03-31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华书 肖伟)为更好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和落实落细“四包”制度,强化清明节期间祭祀活动管理,邵阳生态产业示范园全力做好清明节文明祭祀和森林防火工作。

1.jpg

辖属三个工区在清明节期间,以召开“族长会”“院落会”形式,不断号召大家树立健康文明的祭祀新风,提倡鲜花祭祀、网上祭扫、家庭“追思会”等方式进行祭祀,努力营造文明祭奠的良好风俗。

2.jpg

全力抓好防火预防工作,以发放防火宣传单、路口设置卡点、重点区域值守、巡查检查等方式确保无火灾发生。并对该园赵家山、长白山、梦家山、隆回山开设了2000米消防隔离带,保障清明节祭祀安全,为群众营造更加文明、安全、和谐的祭奠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