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全职工会议

【时间:2023-04-15 16: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林龙 向渝琼)4月14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洞口分局召开了“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讨论会。贯彻落实市局党组、县委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安排部署,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切实提升全分局干部精气神,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就做好分局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是分局今年整体工作中的一件大事,要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努力确保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深入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运用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真正做到学思想知真理、学论述知方向、学方略知内涵、学讲话知重点、学意见知要求。二是坚持查问结合,紧紧围绕“紧扣宗旨意识查作风、问初心,紧扣履职尽责查责任、问担当,紧扣瓶颈制约查漏洞、补短板,紧扣真抓实干查落实、问成效”的要求,结合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做在先、走在前,坚持以上率下抓落实,各分管领导要教育引导分管股室干部职工坚持问题导向、树立靶向意识、结合实际认真对照查摆、深挖根源。全面掀起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热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