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邵阳
邵阳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5月11日讯(记者 杨立军)5月11日,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华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阶段党建工作。市领导于金旺、肖拥军、吴旭鹏出席。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实抓好措施落地,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以管党治党新成效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精心组织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实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服务全市中心大局,深入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产业发展,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续建强干部队伍,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清廉邵阳建设,让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成为邵阳的主旋律、最强音。

会议指出,要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拧紧责任链条,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导检查,不断推动全市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点》等文件。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