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邵阳
全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5月20日讯(记者 杨立军)5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全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听取前段时间活动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推动全市党风政风持续向好,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省委第十五巡视组副组长罗牡,市领导肖拥军、吴旭鹏出席。

会议指出,自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切实扛牢作风建设政治责任,把作风建设摆到提高执政能力的重要位置,融入日常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坚持教育与监督并重,“查与改”贯通、“建与治”结合,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推动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取得初步成效。针对目前在部署推动、严管严治、探索创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对待、深入研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上下联动,确保真正动起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这次专项活动的重大意义,坚持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做到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凝聚整体合力,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较真碰硬,确保真正严起来。坚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落实到专项活动全过程各方面,常态化整治“庸懒散拖”等问题,着力纠治“四风”顽瘴痼疾,持续深化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形成强大震慑效应。要强化督导,确保真正实起来。紧盯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堵点问题、基层反映强烈的痛点问题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加强明察暗访,强化督查整改,以作风建设破除发展障碍、提升服务效能,用实干实绩检验活动成效。要善于总结,确保把亮点打造出来。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推动作风建设实现根本性改观和整体性突破;积极培养、选树、宣扬先进典型,总结提炼一批树得起、推得开的经验,努力打造具有邵阳特色的工作品牌。
 会上,市“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和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卫健委、市教育局等单位汇报了前段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