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绥宁
开课啦!绥宁县检察长进党校授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璐)5月22日下午,绥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瑞平走进中共绥宁县委党校为绥宁县科级干部专题培训班的学员们授课。

课堂上,王瑞平同志围绕党绝对领导下人民检察事业概述,准确认识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变”与“不变”,如何做好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三个方面,通过理论解读、新司法理念解读、检察职能与业务介绍、典型案例释法等形式,加深学员们对检察工作的了解,进而支持、配合检察机关开展法律监督工作,合力推动绥宁法治建设再上新台阶。

此次检察长进党校授课,是践行最高检提出的“检察长也要到党校讲课,促进形成更多共识”的要求的具体体现,也是宣传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获得各部门支持、配合的有效途径。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