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邵阳
严华主持召开“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5月23日讯(记者 杨立军)5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个人在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中认领的“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调研课题,听取部分县市区和市直部门意见建议。他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有力支撑。

严华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他指出,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邵阳的现实需要,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必然要求,其根本目的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推进干部能上能下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有效激发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严华强调,要持续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实现干部能上能下规范化。要认真吃透中央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政策界限,推动形成能上能下的观念,细化完善能上能下的标准,科学规范能上能下的程序,强化落实能上能下的保障,形成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的选人用人机制,培养和造就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严华要求,要严格落实责任,着力构建干部能上能下新常态。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管理,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严明工作纪律,始终以严的标准要求干部、严的措施管理干部、严的纪律约束干部。要从严督促检查,推动能上能下制度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旭鹏参加座谈会。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