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绥宁
绥宁县气象局为四月八姑娘节保驾护航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学龙 刘冬梅)5月24日,绥宁县四月八姑娘节举行。此次活动正值对流性天气频发季节,绥宁县气象局进行了提早部署,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提供了精细、周到的气象服务保障。

绥宁县气象局专门成立四月八姑娘节气象服务保障领导小组,与市气象台加强监测和预报会商。22日至23日,绥宁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参加活动调度会,向活动组委会进行了24日至26日雨、气温、湿度、风向风速等活动现场气象要素的精细化预报。活动期间,绥宁县气象局在邵阳市气象台的指导下,向组委会提供了未来2小时的精细化天气预报,并通过电子显示屏,短信等其他服务平台向广大市民发布天气信息情况。

据统计,活动期间,绥宁县气象局共发布天气专报2期、专题汇报5次、短临预报服务10 次,活动期间的天气预报准确及时,得到公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