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城步
城步乡村振兴局:真心助力乡村振兴 大爱彰显使命担当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冯世民 欧阳紫 舒成辉)近日,城步威溪乡党委政府、长佃村“两委”将一面印有“真心助力乡村振兴大爱彰显使命担当”的锦旗送到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手中,感谢县乡村振兴局在长佃村乡村振兴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帮扶。这是威溪乡政府代表长佃村百姓对县乡村振兴局助力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真诚感谢和充分肯定。

自2016年以来,县乡村振兴局派驻城步苗族自治县威溪乡长佃村工作队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七年来,驻村帮扶工作队兢兢业业,使长佃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驻村帮扶工作队坚持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强组织,跑资金、谋项目、改村貌,兴产业、抓发展、促振兴,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成效显著。此外,还修建村服务中心,文化广场,人安饮水工程,桥梁扩建,硬化四条组道9800余米,安装路灯130盏,修建水圳1500米。为长佃村村村集体经济打下了坚实基础,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满意度和认可度持续提升。

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表示,锦旗是长佃村村民对该局驻村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该局的帮扶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意味着沉甸甸的责任。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以更高昂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标准,加速共建共赢,深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共同造福群众。

编辑:李思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