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隆回
隆回县周旺镇委员会党校第一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露 邱智伟 赵乐)5月31日,中共周旺镇委员会党校2023年度第一讲在机关大会议室开讲,以“重温党史,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为主题,为机关支部50名党员干部进行授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干事创业,奋进新征程。

课堂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要在破除迷雾中坚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全党牢记党的宗旨,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通过镇委党校的讲课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家门口”的学习内容丰富,氛围浓厚,倍感亲切,以前学习要去县委党校,现在本镇的党校就是大家学习的主阵地,距离上的便利更有助于大家分享认识、交流感悟、总结经验,切实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学员们一致认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好过硬本领,涵养为民情怀、勇于自我革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更新思想观念,担当使命、勤勉实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奋斗之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建造大美周旺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