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城步
城步不动产登记“一窗受理”突破“运动极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弋 陈正果 王波)6月1日,城步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结首笔“交易纳税与转移登记”全程网上办理业务,该县不动产登记系统与税务金税3系统正式完成对接成功,标志着该县不动产登记成功突破“运动极点”,进入持续加速阶段。

根据“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要求,城步不动产登记中心虽然已经全面实现交易纳税与转移登记“一窗受理”,但由于技术瓶颈制约,一直没能真正实现全程网络线上办理,只能实行“一窗受理资料、内部线下推送”的方式办理,虽然已经实现“一窗受理”,但还不完全符合优化营商环境和“互联网+”工作的要求。为切实提高财产登记便利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上级主管部门的助推下,该县终于突破技术瓶颈,成功实现系统对接。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