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邵
新邵县新田铺镇:市井温情引共鸣 勇毅前行守初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畅雨)5月31日晚,新邵县新田铺镇人民政府组织全镇机关干部观看电影《长沙夜生活》。

《长沙夜生活》将镜头聚焦在长沙一众平凡温暖的普通人身上,电影以长沙夜生活为主场景,展示了岳麓书院、橘子洲大桥、文和友、太平老街、24小时书店等长沙文化特色,将茶颜悦色、口味虾、长沙米粉等特色美食穿插其中,在短短一夜里讲述出长沙小人物的烟火人生与治愈温情。影片通过光影艺术立体呈现了省会长沙的城市之美、生活之美、人情之美,深度展现了长沙的城市风情和人文气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部充满烟火气的电影,电影中每一个角色都是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小人物”,是我们每一个人的缩影,他们都有不完美的地方,但他们都是生活的强者,透过他们的故事,我们领悟到了人间真情,更看到了时代的变迁。

新田铺镇党委书记黄建桂观影后表示,党员干部要发扬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不怕死、耐得烦”的精神,争当有担当、敢作为的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志于绩、实干于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