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邵
新邵县新田铺学子,大爱让生命“接力”前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曙文)6月1日下午,新邵县新田铺镇党委书记与县红十字会一行人来到新田铺镇龙门村隆星宇家中,对其家属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图片1.jpg

隆星宇出生在新田铺一个普通农民家庭,是一名研究生,今年3月在学校运动时不慎摔倒,导致膝盖扭伤,后因治疗不及时,被确诊为肺栓塞导致呼吸心跳骤停,经救治无效死亡。5月24日,隆星宇捐献了心脏、一肝两肾和一对角膜,帮助他人重获新生和重见光明。

慰问中,新田铺镇党委书记与肖会长一同为家属送上慰问金。镇党委书记与捐献者家属亲切交谈,对捐献者及其家人无私奉献的大爱行为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他们一起追思缅怀捐献者,详细了解其家属的家庭生活状况,在了解到捐献者的两个妹妹正在读大学时,对她们关切的进行勉励。

下一步,新田铺镇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动更多的青年投身于党的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守正创新。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