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阳县
省政协到邵阳县白仓镇夏亮村调研生态环境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波 邓英)6月1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胡伟林率队赴邵阳县白仓镇夏亮村,调研“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和“改善生态环境专项民主监督”等生态环境有关工作。邵阳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军良,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红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夏亮村原砷冶炼厂历史遗留突出环境问题整治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污染地块的风险管控经验做法及整治成效。调研组强调要全面加强秸秆综合利用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总方针,实现“污染消除、生态恢复、群众满意”总目标,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调研组表示,大家务必保持高度政治站位,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各部门要统筹协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实施好环境问题治理项目,努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使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