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城步
城步住建局:强化安全生产 增强责任意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江依科)6月2日上午,城步苗族自治县住建局联合支部及质安站全体职工组织观看了湖南省2023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及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会,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强化党员带头增强责任意识。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以“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主题,以“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为主线,深入开展一系列安全生产教育活动。该局联合支部书记周国权特别强调企业负责人要“五带头”,要压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同时要求把安全生产月活动与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相结合,强化党员理论教育,提高思想素质,为安全生产宣传鼓劲、保驾护航。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升全社会的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各项举措的落地、见效。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