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阳县
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召开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濠)6月1日上午,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部署会,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学习传达贯彻了湖南省禁毒委《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该局明确表示要紧紧围绕“全民禁毒你我他,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主题,提高思想认识,将本次活动作为推进家庭禁毒宣传、提升全民禁毒意识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禁毒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更要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研究制定符合工作实际的方案,不断深入开展宣传,营造全民禁毒宣传月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通过禁毒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单位、进农村等方式,不断拓大人群知晓率和参与度。充分利用本地新闻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做好活动宣传发动和禁毒知识普及,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力争形成示范带动作用。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