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大祥
大祥区翠园街道联合职能部门拆除老旧房屋消除隐患保平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向阳 赵逸 颜金钱)为切实加强自建房安全管理,消除自建房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大祥区翠园街道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职责,有序对辖区范围中自建房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发现三八亭老街颜南民、贺少华两处房屋由于年代久远,部分墙体被雨水侵蚀,已出现倾斜、裂缝、有坍塌倾向,屋顶瓦片随时可能掉落,如遇大风大雨随时有倒塌的危险,严重影响到附近居民的生活和出行安全。

图片1.jpg

6月5日翠园街道联合李子园社区和街道相关职能部门、专业拆除队伍等约20人,出动机器1台,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严密施工,两处约二百多平方米危房全部拆除,彻底消除了安全隐患。

图片2.jpg

在下一步工作中,翠园街道将全力以赴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持续推进自建房隐患整改工作。建立长效治理机制,提升安全监管水平,加强动态管理,做到应改尽改,改善群众新生活,实现住有所居、居有所安、安有所乐。

编辑:罗一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