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洞口
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二家社区举办“庆六一”暨禁毒反电诈防溺水宣传文艺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群)5月31日,洞口县茶铺茶场管理区二家社区协同茶场学校举办“庆六一”暨禁毒反电诈防溺水宣传文艺活动。

活动中,茶铺茶场管理区主任肖程向师生以及家长们现场讲解禁毒、反电诈、防溺水知识,并派发宣传手册。同时手把手引导家长们正确安装及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启动诈骗预警功能,以有效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肖程还用溺水事故实例向孩子及家长们宣传防溺水的重要性,告诫青少年不要独自进入水域游泳、玩耍,提醒家长、监护人时刻保持青少年在水边玩耍时的监管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接受家长和学生咨询5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家长和学生们禁毒、防毒、反电诈和防溺水知识储备,增强了大家的禁毒、防诈、防溺水的意识。

编辑:罗一琳 刘一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