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隆回
隆回县荷香桥镇召开“利剑护花蕾·同心向未来”未成年保护月宣传活动部署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源)6月6日,隆回县荷香桥镇召开“利剑护花蕾·同心向未来”未成年保护月宣传活动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与行业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未保办、市平安办对此次保护月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精神,并就此次活动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会议指出通过开展宣传月活动,能够使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维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保障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更好地推进全镇“利剑护蕾”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与各行业部门要通过借助“报、网、端、微、屏”等多种载体,开展多角度、多维度、针对性的宣传教育。通过印发宣传册、张贴标语、以案说法等形式,推动宣传宣讲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增强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的行动自觉。要鼓励号召镇村两级干部职工广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法规,大力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在全社会营造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