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气象局:全力做好高考气象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阳文韬 蒋晓锋)2023年高考来临之际,新宁县气象局提早谋划,主动对接,精心准备,全力做好高考气象服务,积极为高考保驾护航。

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成立了高考气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组内职责分工明确,加强天气会商和值班值守、密切监测天气变化、提前制作《气象专题服务》,并针对如何应对可能出现的天气进行科普宣传,确保优质服务。

加强与县教育局等部门的联系,向相关领导及责任人发布高考天气预报短信信息,保证气象信息传输渠道畅通,确保服务到位。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雷暴等强对流天气,副局长每天上午8点半前向县高考指挥部报告天气情况,并在考场安排雷电防护技术员,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通过12379、微信、新宁县电视台天气预报等渠道向社会公布天气预警信息,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准备,全方面提供更加实用的气象服务,助力考生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封龙仪 王彦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