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双牌镇:防溺水宣传上集市,文明实践在身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海娟)6月7日,武冈市双牌镇政府工作人员以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趁着赶集时间,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并放置了宣传展板,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孩童及家长们发放防溺水宣传折页、讲解如何防止溺水以及溺水自救等相关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提醒广大家长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孩子的安全监护工作,教育孩子树立安全意识,纠正安全误区,不要在水库、河流、池塘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水边玩耍,更不能下水游泳,并组织人员到摊点、超市、门店向群众发放防溺水宣传资料。

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极大地增强了群众对防溺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防范自护意识,有利于营造居民高度关注、广泛参与防溺水的浓厚氛围,筑牢防溺水安全防线。

编辑:封龙仪 王彦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