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晏田乡积极开展交通劝导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南球)为进一步抓好乡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遏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和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武冈市晏田乡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工作。

劝导工作中,晏田乡工作人员采取整治与宣传并举的方式,重点整治摩托车、三轮车驾驶人员在驾驶过程中不戴安全头盔、违规搭乘人员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以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让群众充分意识到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引导群众共同抵制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劝导一起、纠正一起,全力保持道路交通秩序安全畅通。

武冈市晏田乡将持续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劝导纠违工作,加大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力度,为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刘一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