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武冈
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 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伦光)6月7日,武冈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会议组织观看《不可逾越的红线》等相关警示教育片,并传达了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要围绕主题,采取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公路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公路领域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及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要将“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与平安公路建设工作相结合持续推进;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创建平安和谐的公路通行环境;要强化应急队伍培训和演练,适时修订应急抢险预案,储足应急物资,做到常备不懈,确保关键时刻能拉得出,用得上,提高公路应急抢险能力。

编辑:刘一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