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邓银公路超限检测站:清风入家筑廉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春华 邓海燕)近日,新宁县邓银公路超限检测站党支部书记肖成伟一行到该站6名党员干部和中层骨干家中开展了“家庭助廉”系列活动。

家访在与职工家属“拉家常”的轻松氛围中展开,肖成伟一行首先了解职工工作内外执行廉洁自律的情况、业余兴趣爱好以及“八小时以外”生活圈、朋友圈等情况,同时向家属反馈职工在单位的工作表现和政治思想状况,而后认真听取职工家属对加强单位廉政建设、家风建设以及“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引导家属做好廉政后盾工作,当好“廉内助”。

家访时,肖成伟将《家庭倡廉书》递到家属手中,希望家属当好廉政“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护航员”,洁身自好,保持警惕,管好家庭“廉政账”,及时提醒督促家人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珍惜幸福生活,支持家人工作,支持单位廉政建设工作。

家访结束后,职工和家属积极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和《家庭助廉承诺书》。一封倡廉书信,架起一座“廉心桥”,廉政家访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廉洁从政和家庭思廉助廉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和中层骨干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编辑:刘陪陪 刘一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