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绥宁
绥宁县政府办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兰丽)6月2日,绥宁县政府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工作热情。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题,采用视频播放、PPT展示、背景音乐等形式,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成长历程、工作实际和发生在身边民族团结的感人事件深情开讲,感悟发展成就、宣传民族团结模范典型、展望美好前景,为现场观众分享了生动、感人至深的民族团结故事。通过激烈角逐,1名选手荣获一等奖,2名选手获二等奖,3名选手获三等奖,8名选手获优胜奖。

绥宁县政府办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族干部表率作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今后奋进新征程的道路上,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高标准履职尽责,全力争创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