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邵
新邵县“清廉建设讲师团”到新邵农商银行开展廉政宣讲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露萍)6月7日晚上,新邵农商银行邀请新邵县“清廉建设讲师团”到行开展廉政宣讲活动,该行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员工和网点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清廉建设讲师团”讲师着重阐释了清廉建设、编制“三个清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具体要求,同时结合一些典型案例和深刻的剖析,详细讲解了党的“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约法三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该行将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和业务有机结合,从推进清廉金融阵地建设、常态化开展清廉家访,让廉洁金融从家出发、警示教育等层面持续发力,并通过谈心谈话全覆盖,抓早抓小“治未病”,打好“严管”“厚爱”组合拳,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廉洁干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金融干部队伍,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该行高质量健康发展。

编辑:封龙仪 刘一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