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邵东
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到邵东黑田铺镇调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劭)6月8日,邵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戈锐带队赴邵东市黑田铺镇调研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邵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少军,黑田铺镇党委书记莫志福,镇长曾逸峰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戈锐一行听取了黑田铺镇基层应急能力建设情况汇报和邵东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工作汇报,了解基层应急管理统筹协调机制运行情况,询问基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情况,查看黑田铺镇应急管理办公场所和应急装备物资库,并到黑田铺镇仰山殿村查看村级应急能力建设情况。

张戈锐充分肯定了黑田铺镇在搭建管理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硬件投入等方面所做的努力,鼓励继续加大开拓创新力度,不断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