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邵阳
严华主持专题调研座谈会 听取有关干部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云邵阳客户端6月7日讯(记者 杨立军)6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这一课题,听取有关干部的意见建议。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好干部标准,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奋力推动邵阳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旭鹏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9位干部代表的发言后,严华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很有针对性,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开展“推进干部能上能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专题调研,就是要通过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在全市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用人导向和从政环境,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建设现代化新邵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就党员干部如何更好担当作为,严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看问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升能力强本领。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三要真抓实干勇担当。保持勇往直前的“干劲”、迎难而上的“拼劲”、拼搏奋进的“闯劲”,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创造性地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要廉洁自律守底线。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正确对待名利和权力,严格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身边人,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在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编辑:钟姝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