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市区  > 新宁
新宁县黄金瑶族乡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鸣)“小朋友,请你认真看一下这本消防安全常识手册,上面清楚地描述了发生火灾时应该怎样开展自救,怎样尽快脱离火场”。6月8日,由新宁县黄金瑶族乡消安委牵头,组织该乡驻村干部、黄金村干部、党员在黄金瑶族乡中心小学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宣传。

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前来观看的小朋友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教育普及,针对发生火灾时如何快速脱困,日常生活中哪些行为容易引发火灾等进行讲解,引导小朋友树立正确的消防安全意识。据统计,当天共发放消防工作条例宣传手册100余份。

该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乡消安委每月对辖区内超市、饭店、等人口密集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同时,每月定期开会安排部署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各村联点领导、驻村干部、村干部、党员广泛发动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召开院落会等形式引导群众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刘陪陪
相关稿件